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领导视频

 

领导视频

教育影像
最新消息

会上,刘延东强调,教材建设是事关未来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教材体现国家意志。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握正确方向和价值导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民族精神教育,帮助...

2017-07-05

刘延东说,加强金砖人文交流,对于推动各国交流互鉴,提升金砖合作机制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合作是金砖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高校联合科研、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取得丰...

2017-07-05

刘延东在出席国家教材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大中小学教材建设,服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

2017-07-05

刘延东强调,要大力改善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要创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要健全共创联动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6-26

刘延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从战略高度谋划儿童发展事业,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2017-06-13

在与高校师生和科研工作者交谈时,刘延东希望他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和先进事迹,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

2017-06-07

刘延东强调,要面向需求,制定配套政策,攻克更多核心关键技术,加快推进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

2017-06-02

5月24日,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首次会议在京举行。刘延东说,中德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两国利益契合点多、合作互补性强。双方在各层面加强合作,不仅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

2017-05-24

5月16日,刘延东分别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联合国人口基金执行主任。刘延东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助于解决当前世界和区域经济发展问题,将推动沿线国家分享中国...

2017-05-17

刘延东对陈冯富珍担任总干事以来领导世卫组织应对全球健康挑战、改善人类健康福祉表示赞赏,表示中国政府愿继续深化与世卫组织在“一带一路”卫生领域的合作,共同提高中国乃至全球人民健康...

2017-05-16

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5月1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批示。

2017-05-10

李克强总理在批示中指出,提升职业教育水平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

2017-05-08

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017-05-08

习近平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2017-05-03

亚洲大学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峰会,刘延东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04-29

刘延东表示,中方愿同南方一道,扎实推进两国人文交流合作,不断夯实中南、中非友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方愿与南方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

2017-04-26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4月14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法方主席、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长。

2017-04-22

刘延东积极评价中约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表示我此访目的就是要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巩固中约传统友谊,推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拓展和丰富中约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2017-04-21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总理耶尔德勒姆在安卡拉分别会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

2017-04-19

刘延东出席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时强调,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物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机结合,保护传承好祖先留下的珍贵财富,使之更多惠...

2017-04-07

刘延东近日在安徽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人民群众最现实最紧迫的需求,加快医改进程,办好公平优质教育,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7-03-26

刘延东说,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球共同关切的问题,中国对此一直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让所有儿童都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7-03-25